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品牌:西采清颜

 浏览量:[21774]
您的位置: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 > 企业动态 > 清洁面部重要的三点是什么?

清洁面部重要的三点是什么?

来源: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 日期:2022/9/2 16:02:58 By 朱会想 阅读(2941)

护肤之前想把脸洗干净,又怕清洁力强的洗面奶会刺激皮肤,让原本就脆弱的角质层变得更薄。要知道,如果角质层越来越薄,后续所有的护肤都是徒劳!西采清肌净透洁面啫喱,质地水润清爽,洗起脸来超温和~

西采清肌净透洁面啫喱

清洁面部重要的三点:

一、清洁的够干净!

二、洁面产品不刺激!

三、洁面后不干燥!

西采清肌净透洁面啫喱,温和清洗皮肤污垢、维持水润状态,疏通毛孔老化角质和废物,从外部环境中保护皮肤,预防痘痘等肌肤问题。

西采清肌净透洁面啫喱

【规格】:110ml

【成分】:水、椰油酰甘氨酸钾、月桂醇磺基琥珀酸酯二钠、辛基/癸基葡糖苷、月桂酰肌氨酸钠、月桂酰谷氨酸钠、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、丙烯酸(酯)类共聚物、柠檬酸钠、月桂酸、肉豆蔻酸、金、聚丙二醇-7、 PEG-16澳洲坚果甘油酯类、甲基异噻唑啉酮、棕榈酰三肽-1、棕榈酰四汰-7、薄荷(MENTHAARVENSIS)叶提取物、金黄洋甘菊(CHRYSANTHELLUM INDICUM)提取物、马齿苋(PORTULACA OLERACEA)提取物、苦参(SOPHORA ANGUSTIFOLIA)根提取物、库拉索芦荟(ALOE BARBADENSIS)提取物、香叶天峪葵(PELARGONIUM GRAVEOLENS)提取物、丁二醇、云母、香精

【产品功效】:蕴含氨基酸和植萃润养精华,丰富细腻柔和多泡洁面睹喱可轻松卸除日常生活所需淡妆,及清洁肌肤毛孔油脂污垢,集卸妆洁面于一体,金箔与多肽双重护理肌肤给肌肤温和洁净,同时补充肌肤水分,净透保湿,使肌肤水润清爽。

【使用方法】取适量本品于掌心加清水揉搓产生丰富的泡沫,轻柔按摩清洁面部,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。

【注意事项】本品外用,如不慎入眼,请立即用清水冲洗干净;如遇皮肤敏感,请立即停止使用。请置于阴凉干燥且儿童不易拿取之处,避免阳光直射和高温存放。

西采清肌净透洁面啫喱,温柔洗去多余油脂不紧绷。

关键词:洁面啫喱

联系方式

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联系人:邓总

手 机:15378798279

地 址: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瀚海北金购物中心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招商咨询电话

邓总:15378798279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   招商热线: 15378798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