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品牌:西采清颜

 浏览量:[21773]
您的位置: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 > 企业动态 > 泛红、刺痛、脱屑,肌肤敏感就用西采清颜!

泛红、刺痛、脱屑,肌肤敏感就用西采清颜!

来源: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 日期:2023/7/24 16:33:22 By 赵静茹 阅读(3828)

不负夏日不负美,感受阳光、海滩、花海!在炎热夏季,皮肤更容易出现潮红、红斑、脱屑,自觉灼热、刺痛、瘙痒及紧绷感等不适。西采防过敏套装,修护脆弱,强韧屏障!

如何护理敏感肌?

尽可能避免对皮肤的刺激,比如高温日晒、饮食辛辣和情绪波动等,避免滥用化妆品,给皮肤造成过重的负担。

遵循温和清洁、舒缓保湿、严格防晒的原则合理护肤,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。

做好夏季防晒,避免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。同时,对于季节交替时环境产生的变化也要做针对性的防护。

选用温和低刺激的清洁和护理产品,尽量选择不含酒精等加重皮肤负担的护肤品。

对皮肤的清洁要适度,清洁时水温的选择很重要,因为敏感性皮肤不能耐受冷热的刺激,所以,在洁面及淋浴时,水温接近皮肤温度为好,每日洁面次数也不宜过多,并尽量少用或不用祛角质产品,以免对本就脆弱的皮肤造成进一步的伤害。

西采防过敏套装

西采防过敏套装

提升肌肤保水屏障机能

增强角质层抵抗力,牢牢锁住水分。

水润Q弹散发透亮光泽

充盈水润,改善干燥粗糙,提升肌肤主动保湿能力。

缓解肌肤干敏泛红

快速调整肌肤状态,平衡健康肌。

西采防过敏套装,直击红痒痛,清爽不油腻!

关键词:肌肤敏感 护肤

联系方式

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联系人:邓总

手 机:15378798279

地 址: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瀚海北金购物中心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招商咨询电话

邓总:15378798279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   招商热线: 15378798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