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品牌:西采清颜

 浏览量:[21772]
您的位置: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 > 企业动态 > 油皮、痘痘肌、黑头的洁面救星,性价比极高哦!

油皮、痘痘肌、黑头的洁面救星,性价比极高哦!

来源: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 日期:2023/11/21 16:15:23 By 朱会想 阅读(2185)

人们在洗脸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,肌肤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危机。这些肌肤问题或洗脸危机,导致人们对洁面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。冬季洗出好脸蛋,就选西采清肌净透洁面啫喱,让洁面更温和,上脸更舒适。

西采清肌净透洁面啫喱

现在市场上种类繁多的洁面产品很容易让人挑花眼。而消费者的需求又在不断变化,西采清颜紧紧抓住市场趋势,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,所以才在市场的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。洁面啫喱一经推出就大受消费者青睐,做到了洁净,保护肌肤,让肌肤重回干净健康状态。

冬季,为什么洁面啫喱更适合你?

温和亲肤

PH值与肌肤相近 温和亲肤 敏感肌可用

优越清洁力

泡沫丰盈细腻 深入包裹带走毛孔污垢

锁水润泽

洗完后水润不拔干、不紧绷

西采清肌净透洁面啫喱 110ml

【产品功效】:蕴含氨基酸和植萃润养精华,丰富细腻柔和多泡洁面啫喱可轻松卸除日常生活所需淡妆,及清洁肌肤毛孔油脂污垢,集卸妆洁面于一体,金箔与多肽双重护理肌肤给肌肤温和洁净,同时补充肌肤水分,净透保湿,使肌肤水润清爽。

【使用方法】:取适量本品于掌心加清水揉搓产生丰富的泡沫,轻柔按摩清洁面部,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。

【注意事项】:本品外用,如不慎入眼,请立即用清水冲洗干净;如遇皮肤敏感,请立即停止使用。请置于阴凉干燥且儿童不易拿取之处,避免阳光直射和高温存放。

西采清肌净透洁面啫喱,用后肌肤清爽水润不紧绷,清润不假滑。

关键词:洁面啫喱

联系方式

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联系人:邓总

手 机:15378798279

地 址: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瀚海北金购物中心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

招商咨询电话

邓总:15378798279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西采清颜问题肌肤调理中心   招商热线: 15378798279